红茶bot

有时候,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不定期更】粉鸽达中心的咖啡馆30题『2』

☆看我☆
-这篇是正常世界观
-ooc注意
-年龄操作大概有注意
——以上↓——

2 新来的工读生

普通世界观*

“新来的?鸽子?什么鬼名字wwww”左手拿简历右手拿着粉色马克杯的少女笑得花枝乱颤,咖啡都差点撒出来。“不要笑我的名字,而且我只有下午4点之后才能来。”坐在粉发少女对面的那人看起来冷淡很多,与右脸那道深红的符文显得极其不符。“嗯?”闻言粉毛抬起了头仔细地端详了一下面前的这位新人,盯得他浑身发毛“哦————工读生啊. 知道啦,看在你脸的份上我就照顾一下吧www” 名为鸽子的那位新人明显一惊,过了一会才慢慢开口“谢..谢谢,我以为还是不行呢..” 这次轮到粉字惊讶了“哈?你的意思是一开始的几家没人要你?!” “..是啊..在知道我是工读之后。” 粉字皱着眉头默默地在心里大喊了几遍yes后平复了一下心情,故作镇定地开口“那好,就从今天开始在这里打工吧,鸽子w”最后说到名字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抱歉www我没忍住” 而后者则是一脸早已习惯了的样子“没事,叫到最后就会适应的”他顿了顿,随后一副突然想到了什么的样子“对了,请问你怎么称呼?” “我啊,叫我粉字就好w” 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太过分了你。”

————以下是瞎几把bb————
三岁粉鸽互相伤害hhhhh
越写越沙雕了🌚希望下次可以正回来x
最后渣文笔致歉orz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要强吻你!!(什么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