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bot

有时候,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不定期更】粉鸽达中心的咖啡馆三十题『1』

☆看我☆
-粉橙向,这篇贝鲁达就一句话xx
-大量私设+非正常世界观注意!!!
-意识流,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
-渣文笔轻喷,我是个破画画的就是写着玩玩👀💦💦
-粉鸽达中心,时不时会混入其他人xx
☆以上能接受的话那么↓☆

1 奇怪的顾客

叮铃~随着门上悬挂的风铃响起,一位身着黑衣看不清面貌的人推门进入了Aisling咖啡馆。“你好——!”店内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欢迎光临Aisling咖啡馆!今天的特别商品是...” “不必了,一杯黑咖啡就好,中杯去冰,带走。”来者直接打断了这位粉色头发的服务生小姐,声音听起来像是20岁左右的女孩,明明还略显稚嫩但却毫无生气。“OK” 被打断了的服务生并没有感到生气或疑问,而是直接埋头干起了活。手法娴熟地煮好咖啡,筛去多余的渣滓,装进外带包装,完全不拖泥带水地一气呵成。随后写了张小卡片放进袋子里,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递给身着黑衣的少女 “谢谢光临,祝您拥有美好的一天” 而来者只是轻微地点了点头,放下一些东西接过袋子转身走掉了。

“怎么了粉字,你认识她吗,刚才表情很奇怪诶”一颗蓝色的脑袋奇怪的望着门口的方向 “没什么,那只是另一个在迷失在梦里的可怜人罢了” 那个被称作粉字的服务生小姐笑了笑,把台子上留下的橙色晶体碎片装进了身后架子上盛着五颜六色的梦境玻璃罐中。

在漫无边际的灰界里,少女打开手中的卡片,里面玫红的墨水工整地写道:『再见,保重』旁边是一个微微发着粉光的晶体,似乎还若有若无地冒着蝴蝶兰的味道。
『似乎能看到一丝光亮了..那里就是这个世界的出口了吧..』女孩这么想着,轻轻地摘下头上盖住大半张脸的兜帽,露出亮到发白的卡其色卷发,向着那丝光跑了起来。

————END————

咳咳,这篇有点意识流那我介绍一下背景好了xx
这是在和现实世界相反的,一无所有的梦境世界的背景下。这位客人是橙子,接待她的是她前女友粉字xx橙子在梦里迷失很久了,连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多久,只是一直在走,然后就突然看到了粉鸽达所在的这个Aisling咖啡厅。这个咖啡厅是专门给在梦境里迷失的人提供休息的地方。粉字给的那个晶体会把迷失的人送回去,但那个晶体是自己灵魂的一小部分,所以是不会轻易的给一般人的,但粉字和橙子的关系嘛..你们也知道,所以www就这样了。还有,橙子留下的橙色碎片是自己的美梦,有令人幸福和安心的作用,这个就相当于小费一样爱给不给的那种,因为真正的美梦很难得,而且给出去以后会忘记那个梦xx
后来橙子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和方块学园,粉字继续留在咖啡馆和鸽子贝鲁达一起为迷失的人提供温暖。
就这样啦:D

ps. Aisling是爱尔兰语的梦,我用翻译搞的x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要强吻你!!(bushi

评论(11)

热度(13)